瓶中好像有盐🧂

精神状态良好

写/看联动观影体的直接拉黑我

不拉踩其它动漫作品会死吗。拉踩还强行赤化。

其它作品里杀人如麻的大反派和你推,听到马/列和种花近代史直接排排坐就地成佛,你知道这是什么吗?

跨次元抗日神剧

我寻思着看录像带这么nb我们的前辈奋斗什么。我们是不是拿着小平板在美国大街上走一圈就全是同志了?

搁这儿传销呢

是想让我警告身边所有这部作品的粉丝远离aph的程度。别说打预警,你理直气壮打100个预警都没用。因为是开局王炸级别的雷。看一次都不能接受的雷。在别的作品tag下刷到一次就把手机扔出去的雷。(哈哈哈又双叒叕在白月光作品榜单里看到你们啦

太tm扯淡。

编辑: 我后续三个月没画伊廖沙就是被直接搞yw了。

观影体,听上去没问题吧,“大家一起坐在一起看个电影”【我没理解错吧 没有吧】,某些人是怎么写成泥头车组合拳的??


null

……对于观影这一新文体本身,我觉得尝试>抵制。翻了翻观影体的tag,还是有小作者查了资料,并用略显稚嫩的文笔试图展示一些客观的东西的。能力不足,我觉得努力了就好。我也是在创人创自己中进步的。如果观影体能让别人了解一下历史那也ok。

我很奇怪的是新的东西应该是一种“后浪推前浪”“后人在前人拙劣的尝试下越写越好并让整个文体作品质量(螺旋)上升”。然后也不知道为什么,在极短的时间内,我刷到的观影体都是质量断崖式下跌后的产物,日榜全是降智联动和all向。


评论(70)

热度(7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